放弃入门机市场?!HTC明年将以中高端新机应战:确保每部手机都能获利!

0
htc logo 1 副本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2018年底啦~~~有关注手机圈中动态的你肯定知道,接下来的2019年上半年将会有一大波旗舰手机正在蓄势待发,而HTC台湾区总经理陈柏谕在昨天就宣布:HTC在2019的上半年将会以中高端手机应战,而且还会确保每部手机都获利!Hmmm……这么看来,HTC怕是放弃入门机市场吧?!

 

nexus2cee htc desire 12 herohtc u12 plus 1

HTC在今年就推出了多款新机,其中就有主打平价入门的Desire 12、Desire 12 Plus、Desire 12s、中端的U12 life以及旗舰级的U12 Plus。根据外媒《经济日报》的报道,HTC在2019年将主攻中高端市场,而且还将确保每个手机产品都是获利,并不打低价战,因为市场很艰困,而打低价会很伤。

 

e3010669

HTC台湾区总经理陈柏谕表示,HTC在2019年手机市场的占有率还要继续往上成长,而且将主攻5000元(约RM678)至20,000元价格(约RM2712)的手机。

 

HEADER HTC Vive Pro Full Kit SOURCE HTC topart

另外,陈柏谕也将看好VR市场,因为今年台湾市场的VR营收已经是去年的一倍,而Viveport平台也是HTC重要的关键。至于全球都在关注的5G网络布局,陈柏谕则表示由于5G网络要拓展到商用市场有难度,因此HTC将与国际电信商合作进行5G区域部署,同时也会和台湾电信商洽谈商用5G的运用。

 

 

本文:

放弃入门机市场?!HTC明年将以中高端新机应战:确保每部手机都能获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5gHTCV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