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Pocophone F1手机配套:最低RM299手机价或每月支付RM25就能入手,还有60GB上网和无限通话!

0
c7f0884c 9df7 44ce 8f5f 0fbfd0cbba23 副本

说到今年性价比最高的旗舰手机,肯定就是非Pocophone F1莫属啦!但是如果你没办法一次性购买也没关系,因为Maxis昨天就推出了Pocophone F1的手机配套,让你能够以更低的价钱入手!这一次Maxis就为Pocophone F1推出了2款手机配套,分别是一般的手机配套以及Zerolution手机配套,而这2两款配套都将会是绑定MaxisONE配套哦!

小米Pocophone F1规格参数:

20181017175051 12503

  • 深度定制MIUI系统
  • 6.18寸IPS LCD刘海全面屏,FHD+分辨率(1080×2246),18:9屏幕比例,416 dpi
  • 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
  • 6GB LPDDR4X RAM + 64/128GB UFS2.1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Sony IMX363传感器、双像素双核对焦、1.4um像素大小、25个标签,206种不同场景AI场景识别功能、AI逆光检测功能
  • 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自拍镜头、4合1光融合技术、AI美颜算法
  • 4000mAh电池容量
  • QC3.0快充
  • 前置双扬声器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LiquidCool液冷散热技术
  • 后置指纹识别
  • 红外线人脸识别
  • 蓝牙5.0
  • Nano-SIM 双VoLTE双卡双待
  • 蓝、黑

 

【一般配套】

Normal contract

**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凡签购以上配套将会绑定24个月的合约期。

根据Maxis官网上所显示的手机配套来看,用户只需要选择MaxisONE Plan 98、128、158或188就能够以最低RM299的手机售价入手一部Pocophone F1啦!只要用户在支付了手机价格(Device Price)后,接下来就只需支付所选的MaxisONE手机配套售价就好啦~~

 

【Zerolution配套】

Maxis pocophone F1

**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凡签购以上配套将会绑定24个月的合约期。

但如果你不想要一次性支付完Pocophone F1全款的话,你也可以考虑Maxis的Zerolution配套,因为这项配套是能够让用户以供期的方式购买。这也就是说,用户只需选择想要签购的MaxisONE手机配套,并在每个月多付RM25至RM62的Zerolution手机售价供期,就能够将Pocophone F1带回家啦!

 

Xiaomi Pocophone F1

Pocophone F1在正面上采用了6.18寸IPS LCD刘海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配备6GB LPDDR4X RAM + 64/128GB UFS2.1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自拍镜头、还拥有4000mAh电池容量、QC3.0快充、LiquidCool液冷散热技术、后置指纹识别、红外线人脸识别等等的功能及运行深度定制MIUI系统。

欲知更多关于Pocophone F1的手机配套,可以浏览Maxis官方网站哦!

 

 

本文:

Maxis推Pocophone F1手机配套:最低RM299手机价或每月支付RM25就能入手,还有60GB上网和无限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