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人挤人排队购票?!MyDigi Rewards让你用RM0.99就能买到Cosmic Fiesta快捷通行证!

0
48369309 1750537068384061 5624858263704043520 n 副本

一年一度的Comic Fiesta 2018将在这个周末(12月22日至23日)隆重引爆啦!想要出席的你,肯定就是要七早八早抹黑出门,然后到会场去排队买票入场啦……但如果你是Digi用户的话,看过来就对了~~~因为在MyDigi App中的MyDigi Rewards可是让你能够以RM0.99买到快捷通行证!!有了Comic Fiesta的快捷通行证,就无需花时间排队、还可以直接入场呢!(真的是走路都有风啊)

 

SW2017-3786_v2.png[CF16_Stage]-LFG-(by-Medi)_v2.pngDSC_5894_v2.pngSW-2017-CF-3096_v2.png

Comic Fiesta是东南亚最大的动画、漫画和游戏(ACG)活动之一,每年都成功聚集了上千万的漫画家、插画家、Cosplayer角色扮演者出席这项活动的哦!而今年的Comic Fiesta则是在来临的星期六和星期日(12月22日至23日)早上10点至晚上7点在KLCC举行,而且还请来了MYTH & ROID、KORS K、RYU☆、YUC’e、HANEAME雨波等特别嘉宾出席呢!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快捷通行证只是能够让你无需排队就可快速购票以及入场,但还是需要买票的(1天的票售RM30;2天则是售RM60)!所以想要以RM0.99就能够买到Comic Fiesta 2018快捷通行证的你,到时记得点开MyDigi App中的MyDigi Rewards咯!使用Digi,却还未下载MyDigi App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哦!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欲知更多Comic Fiesta详情的你,可以到Comic Fiesta的官网去查询。

 

 

本文:

不想人挤人排队购票?!MyDigi Rewards让你用RM0.99就能买到Cosmic Fiesta快捷通行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