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专利战再胜利:Apple将于德国停售部分iPhone 7/8

0
apple qualcomm germany featured

最近Apple和高通的专利战打得可是十分火热,尤其是在上个星期高通甚至赢得了中国法院的初步禁令,成功禁止Apple在中国进口和销售多款iPhone。而在昨天,高通又在德国地区获得了另一场胜利:德国法院裁定Apple侵犯高通专利罪成立,必须在德国地区停止销售部分iPhone 7和iPhone 8,甚至还指出高通有权向Apple追讨赔偿!

 

105608423 1543945404083rts28r8i

就在昨天,德国的法院就裁定Apple侵犯高通的专利罪成立,Apple必须停止在德国地区销售部分的iPhone 7和iPhone 8。根据法院的裁定,这次被禁售的iPhone是部分使用Intel芯片和Qorvo零件的iPhone 7和iPhone 8。虽然禁令已经下达,但Apple在裁定公布后就已经发声明表示将会上诉。而该案的法官Matthias Zigann表示如果Apple打算上诉的话,该禁令则不会马上生效。

 

iPhone 8 vs iPhone 7

虽然禁令还未生效,但是Apple在声明中也表示将会在德国的15家直营店里停止销售iPhone 7和iPhone 8,但用户依然可以通过当地经销商和通讯商买到。

 

本文:

高通专利战再胜利:Apple将于德国停售部分iPhone 7/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