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除了烤火鸡还能吃什么?盘点圣诞节大餐必备的餐点!

0
chirstmas title 1

今天我们来说圣诞节,而且是圣诞节的“吃”

 

毫不夸张的说,圣诞节在西方人的心目中就跟农历新年之于华人一样重要,在如此举足轻重的节日面前,自然也有着许多传统,当中自然就少不了吃的东西,虽然我们东方人也开始在庆祝圣诞节,但对于一些圣诞节的传统习俗还是多有不熟悉的地方,这里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圣诞大餐会常见的菜色,带大家了解一下,除了烤火鸡以外,圣诞节大餐的餐桌上还会出现什么东西吧!

 

Picture7

首先是三文鱼啦,这个在西方常见的菜色也是圣诞节大餐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基本上用酸甜酱腌制而成的三文鱼搭上柠檬汁与芥末酱风味极佳,或者你也可以试试看烟熏或水煮三文鱼,一样别有一番风味。

 

Picture6

另外一个常见的就是蛋糕了,以德国来说,他们有着所谓的德式圣诞蛋糕,常在圣诞节庆典上出现,不过这个所谓的德式圣诞蛋糕与一般的蛋糕还是有些不一样,质地偏硬而比较接近面包。当然,你还是可以试试看一般常见的蛋糕,比方说巧克力蛋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上头放个Merry Christmas的字眼,就更有佳节气氛了。

 

Picture8

再来就是姜饼了,据说姜饼最早的记载可以追溯到古罗马帝国时期,主要是因为当时作为姜饼的材料之一的姜颇受欢迎,在多年的演变之后就渐渐变成了圣诞节必备的甜点了,姜饼之所以会在圣诞节盛行起来,其中一个原因也和姜有关,毕竟圣诞节多在寒冷的冬天,这种时候吃一个以姜为原料的姜饼能够暖和一下身子,当然身为马来西亚的我么是没办法感受这种感觉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盘点的圣诞节必备餐点了,说完了这些食物的起源以及传统后,是时候来说说现代人的东西了……现代人吃饭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当然是拍照啦!饭先让手机吃难道不是现代人的礼仪吗?

 

Picture10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Huawei Nova 3i了,Huawei Nova 3i搭载了前置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后共四颗镜头,搭配AI引擎能够配合不同的场景进行识别并优化,四颗镜头的配置也能让用户无论是拍其他东西还是自拍都能够拍出景深照片,可说是玩法多样,让你拍出美美的圣诞大餐照!

 

Picture9

Huawei Nova 3i的售价为RM1099,现在入手还能获得VIP特权卡以及多项礼品以及礼卷,总值RM1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更多。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圣诞!

 

本文:

圣诞节除了烤火鸡还能吃什么?盘点圣诞节大餐必备的餐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