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众筹便携照片打印机:支援AR照片+Huawei Share一键打印,众筹价约RM303

0
BB175BD837D00A35F140D4AE2C419CAD3D9291D2 size104 w600 h375

最近,小米和Huawei突然同时对便携式照片打印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都发布了各自的相关产品,也都开启了众筹。

 

s 5c152fac57d64ca8a1c52a73035a8fad s b1cf08c76ebe4156990631fe462cef59

Huawei的便携照片打印机是在日前的nova 4新品发布会上宣布的,小巧机身近似一个充电宝,基于Zink无墨打印技术、蓝牙连接,传输速度约10秒钟,打印时间约1分钟,也支持Huawei Share一键打印(此时无需安装APP)。

纸盒容量10张,专用可粘贴相纸,能打印小一寸、一寸、大一寸、小二寸等多种规格的证件照,并支持DIY名片打印,附带多种模板,APP还内置美图编辑功能。

 

s 70118a217c1a4bab9ac9b2eeacfea07c

有趣的是,Huawei的便携打印机还支持AR照片,只需要将视频关键帧打印出来,扫描照片即可播放AR视频。电池容量500mAh,充电一次可打印23张照片。

Huawei便携照片打印机原价599元(约RM363),众筹价为499元(约RM303),送10张相纸。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Huawei众筹便携照片打印机:支援AR照片+Huawei Share一键打印,众筹价约RM30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