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子支付平台Mi Pay进军印度:能给水电能充值话费,NFC扫一下就付款!

0
mi pay featured

从旗下超庞大和丰富的生态链来看,小米早已不能算是一家手机厂商,说是互联网公司会更加适合一些。除了电子产品和米家的家居产品之外,其实小米早在2016年还在中国地区推出了自家的电子服务Mi Pay,可以通过NFC技术来实现非接触式支付。而现在,小米就宣布将会与印度第二大银行ICICI合作,正式在印度推出Mi Pay国际版!

 

小米将在印度推出支付服务Mi Pay

日前小米印度官方就正式宣布,将会与当地第二大银行ICICI和跨境支付平台PayU进行合作,在印度地区推出Mi Pay电子支付平台,并已在官方社区开启了Beta测试。小米的Mi Pay主要通过统一支付接口UPI (Unified Payment Interface)来进行转账,用户可以用Mi Pay来进行转账、支付手机账单、交付水电费等,而且还能与银行账户进行关联。不仅如此,Mi Pay还无缝接入MIUI系统中的通讯录、SMS、扫描App和App Vault中,让小米手机用户能更快捷地使用Mi Pay。

 

小米在官方社区也表示,用户们只要把手机更新到最新的MIUI Global Beta测试版后,就可以开始使用Mi Pay,不过用户需要先申请测试资格。小米表示只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小米旗下所有手机都可以支援Mi Pay。目前还未确认小米印度什么时候会正式结束Mi Pay的测试。

 

本文:

小米电子支付平台Mi Pay进军印度:能给水电能充值话费,NFC扫一下就付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