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吃鸡能带妹上分?带着妹参加vivo的《PNMC 2018》PUBG Mobile比赛,赢了就有RM60k带妹吃火鸡!

0
pmnc 2018 featured

自从《PUBG Mobile》正式上线以来,这款吃鸡游戏就在手游界火得一发不可收拾,就连在Mamak档也不难看到那些低着头看着手机带着身边的妹子吃鸡上分的好汉们。毕竟只要成功带到妹子吃鸡一次,那接下来的整晚都可以和兄弟们炫耀吹嘘,妹子也会偷来崇拜的眼光啊~ 但是人总要往更高处看,如果你已经是带妹上分无数次的老司机的,又岂能把如蛟龙的自己限制在池中咧?!最近vivo Malaysia就和PUBG Mobile官方联办了一场涉及全马的《PMNC 2018》大型电竞赛事,最高可是准备了RM60,000的奖金池等着你啊!带妹在Mamak档吃鸡有什么了不起的?厉害的话就带妹在比赛吃鸡,赢了之后带着妹子去餐厅吃火鸡!(好啦可能到那个时候餐厅已经没有火鸡吃了)

 

WeChat Image 20181221153943

没错!这也是PUBG Mobile官方第一次在马来西亚举办全国性的大型赛事,这次《PMNC 2018》将会在柔佛、沙巴、砂拉越和吉隆坡举行预选赛,每个预算赛获胜的队伍还可以到吉隆坡Sunway Velocity参与全国总决赛,争夺最终大奖和全国第一的荣誉!《PNMC 2018》的比赛日期时间如下:

  • Johor 区(预选赛):12月22日,地点Level 2 Paradigm Mall JB(已更换地点)
  • Sabah 区(预选赛):12月25日,地点Kompleks Karamunsing
  • Sarawak 区(预选赛):1月6日,地点EMART Batu Kawa
  • KL 区(预选赛1):1月12日,地点Sunway Velocity
  • KL区2(预选赛2):1月13日,地点Sunway Velocity
  • 总决赛:1月26日,地点Sunway Velocity

 

Capture2

奖金池分配方面,这次《PNMC 2018》一共准备了RM60,000的奖金池,在每场预选赛中以第一名出线的队伍都能获得奖金RM1500,而在总决赛中成功称霸的冠军队伍还能带走RM20,000的奖金奖品,其中还包括最新的vivo手机哦!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7hDxJo5w” /]

截至目前为止,《PMNC 2018》比赛已经吸引了至少150个小队(约600人)前来报名了,所以如果你还想报名的话动作就要快啦!平时在Mamak档带妹吃鸡那么久了,是时候要带着妹子们真正在比赛吃一次鸡啦!

报名链接:点这里

 

本文:

自认吃鸡能带妹上分?带着妹参加vivo的《PNMC 2018》PUBG Mobile比赛,赢了就有RM60k带妹吃火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