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官方面子书宣布:本地HONOR 10现可升级至EMUI 9,正分批推送更新!

0
HONOR 10 EMUI 9

在11月的时候,中国地区的部分HONOR手机就已经吃上了Android Pie,可本地的用户依旧处于漫长的等待中……但是就在上个周末,HONOR Malaysia就给我们捎来了好消息,正式宣布HONOR 10可以更新至EMUI 9啦!

 


小编知道本地的HONOR手机用户们已经期待基于Android Pie所打造的EMUI 9已久,现在终于就轮到我们啦~!如果你正在使用HONOR 10的话,那就赶紧到设置(Settings)中的系统看看有没有软件可以更新咯!

如果你的HONOR 10手机还未获得更新通知的话,那就要耐心地等等咯~~因为HONOR正在分批推送当中;但如果你的HONOR 10已经可以更新的话,也别着急哦~~~记得先把手机中的重要的资料和文件给Back-up起来哦,否则在升级时不见了就不好啦!

 

华为EMUI 9.0发布,又多了一个喜欢安卓手机的理由

EMUI 9.0的一个重大功能是GPU Turbo 2.0,可大大的提升游戏的运行能力并降低功耗,此外还有HiVision、AI e-commerce、Huawei Share以及phone clone等功能,欲知更多EMUI 9.0的功能,可点击这里参考。

欲知更多HONOR详情,可以浏览HONOR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HONOR官方面子书宣布:本地HONOR 10现可升级至EMUI 9,正分批推送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