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T再次现身SIRIM,本地出现新代理Xianfeng Technology Sdn Bhd!

0
oneplus 6t pakistan 副本

相信有关注OnePlus手机的你,肯定知道它的马来西亚代理从今年起就由Bright Star换成了Mi Han Sdn Bhd,但是……今天小编就发现在SIRIM上竟然出现了新的OnePlus手机代理,名称为Xianfeng Technology Sdn Bhd!

 

ONEPLUS 6T SIRIM

OnePlus 6于今年5月份在本地推出时,Mi Han Sdn Bhd就正式宣布了成为One Plus马来西亚新独家代理,而且随后也引进了OnePlus 6以及OnePlus 6T。可是今天小编就在SIRIM上发现有新的代理商在本地带进了OnePlus 6T手机,而这名代理商就是Xianfeng Technology Sdn Bhd!

虽然Xianfeng Technology Sdn Bhd所引进的OnePlus 6T已经正式通过了我国SIRIM,可是有一点令小编比较好奇的就是在价钱上究竟是否会有所不同呢?因为Xianfeng Technology Sdn Bhd所引进的OnePlus 6T与Mi Han Sdn Bhd所引进的手机规格是相同的,但Xianfeng Technology Sdn Bhd迄今并无任何‘动作’,因此它所引入的OnePlus 6T究竟是多少钱,目前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

 

oneplus 6t smartphone

OnePlus 6T搭载了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配备6.41寸FHD+AMOLED水滴刘海屏、6GB/8GB LDPPR4X RAM+128GB/256GB UFS2.1 ROM、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还支援屏下指纹、3700mAh电池容量、5V/4A快充等。

 

 

本文:

OnePlus 6T再次现身SIRIM,本地出现新代理Xianfeng Technology Sdn Bh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