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将于12月30日在Sunway Pyramid举办开店优惠:买手机送总值RM666的大礼,还能享有全配件50%折扣!

0
vivo grand openning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vivo 将于12月30日在Sunway Pyramid开设全新专卖店的消息,当初也预告了当天将会有许多优惠活动,但vivo当初并没有透露太多的消息,而现在他们终于公布了新店开张日当天的优惠细节了!

 

优惠一,购买手机送礼物,价值最高达RM666!

简单来说,只要购买指定手机就能获得海量赠品啦!根据指定的机型将会赠送不同的赠品,以下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好了。

 

Concept store 3

购买vivo V11/V11i将获赠:

  • Canon打印机(仅限前100位)
  • 智能体重秤
  • 蓝牙耳机礼盒
  • 1年碎屏保
  • Vivo代言人鹿晗明信片
  • Vivo会员

 

Concept store 2

购买vivo NEX将获赠:

  • Vivo定制行李箱
  • 蓝牙耳机礼盒
  • 1年碎屏保
  • Vivo代言人鹿晗明信片
  • Vivo会员

购买Y81/Y91i将获赠:

  • 耳机
  • Vivo吉祥物小V音响
  • 1年碎屏保
  • Vivo代言人鹿晗明信片
  • Vivo会员

 

优惠二:下午2点到8点之间进场,可参加抽奖!

Concept store 1

如果你不打算购机,vivo也准备了其他的优惠,只要在下午2点和晚上8点的抽奖时段参与进店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施华洛世奇(Swarovski)项链、山地自行车、FIFA背包、vivo代言人鹿晗抱枕等。光临门店即可获取抽奖机会一次,如果你在当天购买了vivo手机,还可以拥有额外一次抽奖机会。限前200位到场顾客,据vivo说只要参加都有奖品可拿。

 

优惠三:全场配件高达50%折扣、0%利率分期付款,以及其他服务!

Concept store 4

只要你在12月30日当天莅临位于Sunway Pyramid的vivo新专卖店,还能享有全场配件高达50%的折扣,且购买手机还可享有指定银行的0%利率的分期付款。此外,你甚至还能进店享有免费的手机清洁服务,vivo新专卖店将为你的手机进行清洁、消毒及加香。

 

优惠四:只要分享这篇文章就能获得礼物!

最后就是这里限定的福利啦!如果你看到这里,现在就可以将这篇文章分享到自己的脸书了。只要大家将这篇文章分享到自己的脸书上,于开张当天在Sunway Pyramid的专卖店将你分享的文章展示给那边的店员看,就能获得限量两百份的神秘礼物,先到先得直到送完为止!

那么多便宜又大碗的好康,你怎么能错过呢?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在12月30日当天去到Sunway Pyramid的专卖店了!

 

本文:

vivo将于12月30日在Sunway Pyramid举办开店优惠:买手机送总值RM666的大礼,还能享有全配件5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