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Pay与Petron联合推出优惠:消费满RM40就可折扣RM20,活动期间最多可获RM50的折扣!

0
petron wechatpay

如果你不是WeChatPay的用户,那么小编建议你最好去注册一个,因为WeChatPay与Petron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让你在Petron打油可享有最高RM50的折扣!

 

wechat pay 2 wechat pay 1

做法其实也很简单,注册一个WeChatPay,在账号里面增加一张银行卡然后充值,再到Petron油站打开Quick pay里的二维码消费就可以了。具体的优惠规则如下:

 

1.只要一次消费满RM40,就能得到RM20的折扣

2.在第一次获得RM20的折扣后,也可获得额外三次各值RM10的折扣,每次依然要消费满RM40才可折扣

3.每次优惠一天只能用一次,比方说用了第一次的RM20折扣后,最快要第二天才能再使用下一个RM10的折扣。

4.活动期间从2018年12月12日到2019年1月31日为止

 

所以你前后功能在优惠期间享有最多RM50的折扣,可说是优惠多多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WeChatPay与Petron联合推出优惠:消费满RM40就可折扣RM20,活动期间最多可获RM50的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