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20正式发布:Kirin 980、6.4寸魅眼全视屏、4800万像素AI镜头、还有Link Turbo技术,售约RM1814起!

0
HONOR V20

不知不觉,2018年就快要结束了~~不过今天HONOR就要为我们带来全新一代的HONOR V20啦!这部HONOR V20可是采用了HONOR全新的三大技术,包括有:魅眼全视屏、Link Turbo技术、以及4800万像素镜头。事不宜迟,马上就让我们到发布会现场去看看吧!

 

HONOR V20规格参数:

Honor V20 1

  • 运行Android 9系统
  • 6.4寸魅眼全视屏(屏占比91.82%、FHD+ 1080×2310分辨率)
  • Kirin 980八核处理器
  • 6/8GB RAM+128/256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f/1.8光圈、1/2.0寸超大观感器、Sony IMX586摄像头、支援自动对焦)+TOF立体深感镜头
  • 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 支援Link Turbo技术
  • 支援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
  • 支援YOYO智能生命体
  • 4000mAh电池容量
  • Type-C充电口
  • 支援双卡双待
  • 156.9mmx75.4mmx8.1mm
  • 180g
  • 魅海蓝、幻夜黑、魅力红、幻影蓝、幻影红

售价:

6GB RAM+128GB ROM:2999元(约RM1814)

8GB RAM+128GB ROM:3499元(约RM2117)

MOSCHINO设计版(8GB RAM+256GB ROM):3999元(约RM2419)

 

1 2  6 24 35 17 39 3

作为2018年HONOR旗舰机收官、以及2019年的标杆之作,HONOR V20在正面上就采用了6.4寸的魅眼全视屏、前置摄像头只有4.5mm的超小孔径,并安置在屏幕的左上方,让用户无论是在看视频、玩游戏时都能够看见更多画面,完全是一眼看去都是手机屏幕!而且前置摄像镜头还就可以变身成为通话时间胶囊、自拍胶囊等呢~~~

HONOR V20的机身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而在手机背面上还有可随光线一同流动的V型纹理以及HONOR全新的标志。

 

15 119 17 11820

至于HONOR V20的手机配色方面,就有幻夜黑、魅海蓝、及魅力红。除此之外,HONOR还在现场宣布将与意大利潮流品牌MOSCHINO合作推出了联合设计版,手机配色分别为幻影蓝和幻影红呢!在MOSCHINO设计版的手机背部上还采用了特殊双层膜片设计的双纹理条纹,在随着光线的照射之下,V型纹理还会有波动呢~~而且还内置了经典的MOSCHINO双问号以及泰迪熊专属壁纸!!

 

21 22 24      32

在核心配置方面,HONOR V20就采用了Kirin 980处理器、并且还配备了6/8GB RAM+128/256GB ROM存储组合,还将支援GPU Turbo 2.0哦!HONOR V20也配备了4000mAh电池容量、支援4.5V/5A超级快充、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AI双频GPS、YOYO智慧生命体等。

 

2526

3028

更值得一提的是,HONOR V20还是首款通过泰尔实验室认证,获得众合游戏体验5星的手机呢!同时HONOR V20还支援GPU Cloud技术,让手机可以瞬间变身成为运行Windows 10的电脑,无论是工作、玩游戏都可以零压力进行呢!

 

33 1 35 1

此外,HONOR V20还将搭载了全新的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简而言之,Link Turbo在检测到WiFi信号变弱的情况下,将自动把数据切换到4G网络上,让你聊天、玩手游、购物、下载一刻都不耽误。

 

42 41  43 44 45 47 48

在相机方面,HONOR V20还用上了超清新镜界的后置4800万像素AI镜头、采用Sony IMX586、1/2.0寸超大传感器,让你在多人的合照中也可以轻松找到自己之余,还可以在放大照片的情况之下看清所有细节。值得一提的是,HONOR V20也支援960fps超级慢动作录影呢!不仅如此,HONOR V20还支援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让你在夜晚拍照也不是问题,即使放大来看也依然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哦!

 

4951525654 55

至于前置镜头方面,HONOR V20就搭载了2500万像素前置AI镜头。另外,HONOR V20还配备了TOF立体深感镜头、还支援3D美体塑形,让你透过手机镜头中变成你的理想身材,就连在视频中也直接有大长腿、小蛮腰,重要是……背景没有变形!!在TOF立体深感镜头的辅助之下,HONOR V20还支援3D体感游戏,只要用户将手机搭配到投屏座上就可以在现实生活上玩一些体感的小游戏,如滑雪、跳舞等等。

 

59 61

最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知道HONOR V20的价钱啦,标配版6GB RAM+128GB ROM将售2999元(约RM1814);而高配版8GB RAM+128GB ROM则售3499元(约RM2117);至于MOSCHINO定制版的HONOR V20 Pro则售3999元(约RM2419),即日起开放预购,12月28日正式开卖。

 

 

本文:

HONOR V20正式发布:Kirin 980、6.4寸魅眼全视屏、4800万像素AI镜头、还有Link Turbo技术,售约RM1814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