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专为物联网使用的HiLink Wi-Fi模组:操作系统的容量仅有10kb,价格约RM6起!

0
huawei hilink wifi lite os

在Huawei坂田基地举办的AI生活品鉴会上,Huawei面向行业合作伙伴,推出了一款新的HiLink Wi-Fi无线模组,价格非常实惠。

 

该模组由Huawei联合四川爱联共同开发——后者成立于2016年12月,前身是长虹器件科技公司高频产业,是长虹国企改革和骨干员工持股试点的重点单位,由长虹控股集团控股,主要产品包括无线局域网模组、无线广域网模组、物联网传感器应用方案等,成立仅半年就为超过1亿件产品提供了连接服务。

 

s 77a5fc4e6ed249c984302b62bee1596a

据介绍,这款HiLink Wi-Fi模组搭载Huawei LiteOS嵌入式操作系统——这是Huawei专为物联网市场研发的,具备10KB轻量、安全加固、稳定可靠的特性,号称是全球最轻量级的开源物联网操作系统。

 

模组可以自动接入Huawei HiLink互联平台,预置之Huawei HiLink SDK开发包,并支持Huawei快开发引擎,提供丰富的硬件和云端API。

 

s 8415b6eca3ef4ac4aacd99530afc31bb

模组分为Lite版、标准版、Pro版三个版本,价格只要9.98元起(约RM6)。相信这项产品主要是面向开发商使用,而非一般消费者,不过若是基于如此平价的系统,物联网趋向平价化也是个值得期待的发展。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Huawei推出专为物联网使用的HiLink Wi-Fi模组:操作系统的容量仅有10kb,价格约RM6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