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正式推出P35处理器:最高支援6GB RAM、1300万像素双镜头、人脸识别的入门级处理器!

0
P35 title

稍早前推出的小米Play搭载的处理器是来自Mediatek(联发科)P35处理器,相信很多人都对这款处理器感到很陌生,目前已知的是搭载P35的小米Play在安兔兔的跑分在八万多分左右。事实上Mediatek也是在最近才正式对外公开这款处理器的资讯,而小米Play可说是首发这款处理器的手机了。

 

P35

P35采用的是12nm制程,以及八核心ARM Cortex-A53 CPU架构,最高频段达2.3GHz ,GPU为IMG PowerVR GE8320,最高速度可达680MHz。这款处理器最高支援20:9的FHD屏幕、1300万+1300万像素镜头并能处理景深效果,或是最高2500万像素的单镜头同时也能达到景深处理的效果。录影方面,则支援1080p+30fps的影片录制。

这款处理器也支援人脸识别、智能相簿、智能景深效果等目前手机上常见的AI功能。在连接方面,P35支援双4G SIM卡VoLTE/ViLTE同时支援Cat-7的速度、蓝牙5.0等。记忆体方面,P35支援LPDDR3/LPDDR4x且最高达4GB/6GB RAM,ROM方面则可支援eMMC 5.1 ROM。

 

本文:

Mediatek正式推出P35处理器:最高支援6GB RAM、1300万像素双镜头、人脸识别的入门级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