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上海举行超级闪充开放日:宣布全球VOOC闪充技术设备破亿,还正式对外授权VOOC闪充技术!

0
OPPO VOOC Flash Charge cover

OPPO近日就在上海举行SuperVOOC超级闪充开放日,并正式宣布全球搭载VOOC闪充技术(包括SuperVOOC闪充)的OPPO设备已经突破了1亿部。同时,OPPO还宣布正式对外授权VOOC闪充技术,与6家芯片及终端类厂商签订VOOC闪充专利许可协议!这也意味着,OPPO正式将VOOC快充技术对外授权啦~~~OPPO旨在以技术驱动赋能闪充行业的发展,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筑VOOC闪充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卓越的闪充体验!

 

oppo vooc

面对着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充电需求,OPPO将在公平、合理、无歧视的原则下,授权至六家合作厂商并开发制造和销售支持VOOC闪充专利技术的芯片和配件,以惠及更广泛的消费者。OPPO还将在未来逐步扩展VOOC闪充技术授权,让更多的厂商能够利用自身的优势,再基于VOOC闪充技术架构,开发出更多助力消费者的创新产品。

 

oppo find x lambo 02 1

作为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VOOC闪充技术在全球已申请超过1000项的核心专利,除了在现有的快充方案上优化,OPPO也一直在研发更极致的闪充技术。而今年,OPPO成功实现了最大发电功率接近50W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并且还用在OPPO Find X手机之上,让它以35分钟的时间就能够充满100%!

 

vooc

SuperVOOC快充技术拥有多项软硬件技术创新,是业界首创串联双电芯、3C规格电芯、VFC闪充算法实现了高效的充放电系统,使充电速率大幅提升。同时,SuperVOOC技术配有无懈可击的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包含军工级定制器件和定制智能芯片等,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快速、可靠的手机充电技术。

 

R17Pro SuperVOOCOPPO R17 PRo

不仅如此,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的OPPO R17 Pro更是通过德国莱茵实验室严格安全测试,包括远超业界要求的1000次循环测试、超过30项严苛要求的系统级测试、600次独立快充快放电池寿命测试,以及充电状态下充电端子10000次热插拔测试,全方位捍卫手机充电体验的安全可靠。通过建立广泛的知识产权战略伙伴关系和权威机构认证,OPPO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安全的极致闪充体验。

 

Picture1 5

此外,OPPO也不断通过技术的创新,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出众的手机体验,加上进一步拓展VOOC闪充技术授权范围,OPPO希望与广大的合作伙伴携手打造VOOC闪充生态圈,提升VOOC闪充技术的行业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加卓越的闪充体验。

 

 

本文:

OPPO在上海举行超级闪充开放日:宣布全球VOOC闪充技术设备破亿,还正式对外授权VOOC闪充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