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康在印度投资3.56亿美元开设生产线:将负责组装高价的iPhone

0
48429640 2244992492385501 4214604300363497472 n

iPhone的下一个生产线重心,似乎将要转移到印度去了,根据外媒的消息报道指出,富士康将投资50亿印度卢比(约3.56亿美元)在印度开设生产线。

 

104859991 Foxconn factory .530x298

此消息是由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工业部长萨姆帕斯(M C Sampath)透露给外媒的,他指出,这些生产线将负责组装最贵的iPhone产品,而这笔投资预计最多可为当地创造25000个就业岗位。截自目前为止,暂时没有其他的相关人员对此事件作出回应。

早在这之前,Apple只通过Wistron在印度市场组装廉价机型,诸如iPhone SE和6S。而且,iPhone在印度销售的机型也以低端机型为主。 虽说最近几年,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猛增,但Apple在当地的市场份额却只有约2%。

而上个月,Apple任命前Nokia高管周德翰(Ashish Chowdhary)为印度市场的负责人。有业内人士称,苹果此举是为了在印度市场谋求长期发展。因此我们不难猜出,富士康转移生产线的原因或许也有所关联。

 

本文:

传富士康在印度投资3.56亿美元开设生产线:将负责组装高价的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