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于脸书放出预告:确认HONOR V20将于2019年1月登陆大马!

0
honor v20 malaysia title

HONOR于2018年的收官之作HONOR V20总算在昨天发布了,这款手机搭载了Kirin 980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开孔式屏幕以及搭载了Link Turbo等独特的技术,现在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这款手机会不会来马来西亚吧,关于这一点,HONOR Malaysia作出了重大的宣布。

 

从HONOR Malaysia的官方脸书专页就能看到,这款手机即将在2019年1月,也就是下个月登陆大马!至于更具体的时间与其他细节则有待确认。

 

59 1 61 1

HONOR V20的售价方面,根据昨天公布的中国售价标配版6GB RAM+128GB ROM将售2999元(约RM1814);而高配版8GB RAM+128GB ROM则售3499元(约RM2117);至于MOSCHINO定制版的HONOR V20 Pro则售3999元(约RM2419),那马来西亚售价肯定是有变的,而且MOSCHINO定制版会不会也一并登陆大马现在也未能知晓,一切就有待HONOR Malaysia给我们公布了。

 

本文:

HONOR Malaysia于脸书放出预告:确认HONOR V20将于2019年1月登陆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