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ediatek Helio P90处理器跑分现身安兔兔:得162861分,与高通骁龙710相近!

0
p90 antutu 710 title

Mediatek最近可说是处理器连发,早在这之前Mediatek就曾经对外公开过旗下的Helio P90处理器,它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它将两颗强大的Cortex A75处理器与六颗Cortex A55处理器合并在一个八核丛集系统中,GPU为IMG Power VR GM 9446。而现在我们能看到这款处理器的跑分了!

 

s b8d742af700348ca85519cde89aa76b2

以上就是来自安兔兔的一笔跑分数据,我们可以看到上面显示的是这款手机运行的是Helio P90处理器,至于k79v1_64的代号则不清楚是哪一家的手机,64或许指的是64bit系统,至于前面的词缀则不清楚了。配置来看,这款手机搭载6GB RAM+128GB ROM、1260x1080p显示屏,跑分来到了162861,据称这个成绩与高通的中端处理器骁龙710相仿。

如果这笔数据没什么问题的话估计这就是Helio P90的性能了,目前暂未确定这款处理器会在什么时候且首发在哪款手机上,估计还要等上一阵子了。

 

本文:

疑似Mediatek Helio P90处理器跑分现身安兔兔:得162861分,与高通骁龙710相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