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PPO R19手机壳曝光:或搭载升降式前置镜头+后置三摄+后置指纹识别?

0
oppo r19 case title

以OPPO的命名风格来看,OPPO R系列手机的下一个成员就是OPPO R19了,虽然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OPPO R19会在什么时候与大家见面,不过外媒却放出了一系列的OPPO R19的手机外壳的照片,我们似乎能从这些手机壳参透一些玄机。

 

s 45edcc3bce1640bc8283e6b91c10b6c7

s 7105951c37944c8d884489bd56f311ef s bfb12afb23ce48e1b265447490481374

这次一口气曝光的是两款OPPO R19的手机壳,一个是灰色另一个则是透明的手机壳,我们可以看到后置镜头似乎就布局在镜头上方的中央位置,从孔的长度来看应该有三颗后置镜头,而镜头模组之下的圆形开孔估计就是指纹识别了。

 

s 21c32dae44c34a9c927432f155b744c5

其中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手机壳顶部的一个开孔了,一般的手机壳也不会在顶部开那么大的孔,毕竟机身顶部一般都没有太多其他的组件,顶多开几个小孔给收音孔使用,目前想到唯一比较有可能的东西,估计就是升降式前置镜头了!

如果OPPO R19真的搭载升降式前置镜头的话,这将会是OPPO旗下的首款升降式前置镜头手机,同时我们可以预见OPPO R19将会是连刘海都没有的全面屏!不过,既然都做到全面屏了,却还是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感觉有点不过瘾呀……又或者说那其实是TOF镜头?

 

s e2d98c6ed79e452089e1af16c0a9f3b4

剩下的细节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机身底部有一组扬声器,一个疑似是USB Type-C的接口以及一个3.5mm耳机的接口,可说是耳机党的再一次胜利。

 

本文:

疑似OPPO R19手机壳曝光:或搭载升降式前置镜头+后置三摄+后置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OPPO R19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