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汪达人必备!Snapchat推出狗狗专用滤镜:让你的宠物也能萌萌哒!

0
snapchat dog lenses 副本1

现代人爱用滤镜Selfie自拍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但是如果你想与身边的狗狗一起来玩自拍的话怎么办呢?一般的滤镜并不能检测到狗狗的脸啊……现在Snapchat就正式在其平台上推出了专属于狗狗的滤镜,让用户也能够与自己的宠物宝贝们一起自拍啦!

 

[arve url=”https://youtu.be/71BLYTtX7TI” /]

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报导,自上个月Snapchat首次推出了猫猫的专属滤镜之后,今天Snapchat也在其平台上添加了专属于狗狗的滤镜,可以在它们的脸上添加眼镜、蝴蝶、狗粮、Pizza、麋鹿等装饰,非常可爱!这也就意味着各位家里有养猫猫狗狗的用户们,可以抱着宝贝们来与自己自拍啦~~~

 

CatFilterScreen Shot 2018 12 26 at 8.49.08 AM

虽然现在Snapchat上只有少数的宠物滤镜可以选择,但Snapchat目前正致力开发更多属于宠物的滤镜,让用户能够将自己可爱的宠物照与社交媒体的朋友亲人们一起分享咯!

想要尝鲜为自己的狗狗猫猫用上宠物专属滤镜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Snapchat: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本文:

晒汪达人必备!Snapchat推出狗狗专用滤镜:让你的宠物也能萌萌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snapcha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