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市场调查:iPhone XR比“前辈”吸引更多Android用户跳槽?

0
iphone xr android featured

如果以运行系统来区分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的话,现在的市场基本上是两大阵营对峙的局面:Apple的iOS系统和Google的Android系统,每一年两大阵营都想尽办法想要从敌对阵营里“挖人”过来。虽然目前以数量来说还是Android系统更多人使用,但是根据美国最新的市调报告显示:今年的iPhone XR比起以往的iPhone更能吸引Android用户“跳槽”!

 

https%3A%2F%2Fhypebeast.com%2Fimage%2F2018%2F09%2Fapple iphone xr 0202

据外媒CNBC报道,美国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CIRP)发布的最新报告表示,新的iPhone XR相比以往的iPhone吸引了更多Android用户。报告表示,在iPhone XR发布后的30天内,在美国地区就有16%的Android用户转移到iOS阵营,相比同期的12%来得更高。截至2018年10月,iPhone XR已经占了美国iPhone的32%,而iPhone XS和XS Max则共占了35%。

 

105546345 1541091836338gettyimages 1035944326

对此,CIRP联合创办人Mike Levin表示,从iPhone XR的功能和定价来看,它的定位确实是为了吸引Android用户转型到iPhone,而从报告来看,iPhone XR很好地完成了这个任务。

 

本文:

美国市场调查:iPhone XR比“前辈”吸引更多Android用户跳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