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oogle将在2019年4月推出Pixel 3 Lite:主打中端机市场,或搭载5.5寸屏、骁龙710、与Pixel 3一样的镜头?

0
Google Pixel 3 Lite title

早在十月的时候,Google推出了旗下新机,是为Google Pixel 3与Pixel 3 XL,而关于这系列手机的消息却在发布会之后仍未止息,据称Google还打算为这系列推出低配版的Google Pixel 3 Lite,而现在我们终于有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了。

 

ap resize 1

根据消息指出,这款手机即将在明年四月或五月,透过美国的Verizon推出并贩售,它似乎是要在Google来年的旗舰发布会,也就是明年的10月的半年前推出这款手机,由此不难看见Google或许真的有意要发展一系列的中低端手机。

 

ap resize

至于配置方面,Pixel 3 Lite或搭载5.5寸18:9显示屏、4GB RAM+32GB ROM、高通骁龙670或是710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镜头,这方面的配置与高端版的Google Pixel 3与3 XL是一样的,虽然说传感器或许会不如同系列的高端旗舰来得高,但至少还是有机会用上Google的照片处理软体,因此我们能期待一下那在DxOMark上得到101分的拍照体验

同时外媒也指出,Google有意凭借Pixel 3 Lite来打入更为平价的手机市场,毕竟Pixel 3系列售价从799美元(约RM3322)起,他们有意在中低阶的价格市场中分一杯羹。

 

本文:

传Google将在2019年4月推出Pixel 3 Lite:主打中端机市场,或搭载5.5寸屏、骁龙710、与Pixel 3一样的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