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与小米MIX 4情报曝光,MIX 4将有望采用后置三摄像头与潜望式镜头

0

虽然现在讨论明年的小米9和小米MIX 4还为时尚早,不过有关小米明年旗舰的情报倒是有些眉目了。据广发证券(香港)发布的小米市场业绩报告中预测,有情报显示小米9将是小米旗下首款搭载三摄像头的产品,而小米MIX 4也将配置三摄,并首次加入潜望式镜头。

相关图片

据分析指出,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已开始倾向于采用潜望式镜头,因为潜望式镜头的内变焦设计可以在保持原有尺寸的情况下获得较高的光学变焦功能。目前OPPO就已经表示他们将发布10倍混合光学变焦,并有望在近期开始商用。

IMG 20181130 113558 result

除此之外,小米9和小米MIX 4自然也将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而一些韩国媒体还预测小米MIX 4也有望采用可折叠屏幕设计,但目前尚未有定论。小米MIX 3 5G版将是小米旗下首款5G机型,而小米MIX 4则有可能成为首款采用原生支持5G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的产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