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回应Android One两年更新保证被下架:只是更动网页设计,更新计划不变

0
android one 副本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Google将Android One的两年更新保证下架的消息,当时Android One的页面上本来有着一段描述,内容是运行Android One的手机必然会获得至少两年的系统更新,而Google却悄声无息的将其下架,这不禁引来许多担忧的声音,不少人担心连原生Android都难以维持更新的前提下新版本的占有率该何去何从,而现在Google总算对此事情做出了回应。

 

android one

一家来自印度的媒体在不久前获得了来自Google的回应,指出Android One的两年更新保证还会持续下去,而网页上的更动并不会影响这项更新计划,有了Google这样的发言,姑且还能够算是放心下来了吧。除此之外,Android One手机也将每月持续获得安全性更新。

 

目前这项回应也仅针对个别媒体提供,Google尚未有一个正式的对外回应,因此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也不是十拿九稳的,希望Google能尽早做一个正式回应了。

 

本文:

Google回应Android One两年更新保证被下架:只是更动网页设计,更新计划不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