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详情曝光:Pro版本采用四摄镜头、极有可能率先使用5G网络,将售约RM2401起?!

0
Huawei P30 Pro 5G

随着2019年即将到来,这也意味着即将有一大波手机正要准备发布,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Huawei的P系列旗舰——Huawei P30。虽然早前我们已经看过了它的外型渲染图,但近日除了有新的渲染图亮相之外,还有消息称搭载四摄像头的将是Huawei P30 Pro、而且还极有可能率先使用5G网络?!

 

8339be3fd8a6415b9c7a9d133ccc17b978891eafgy1fyfnjru57sj20ge0m8q65

从以上的渲染图来看,这款配备着水滴全面屏、后置竖式四摄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Huawei P30 Pro的外型,但与早前所见的渲染图有所不同的是:现在的后置相机是非常整齐的竖式四颗镜头,闪光灯等则在镜头旁;而早前渲染图上的四摄则有些不规律,因为第一、第二颗镜头之间卡了一个闪光灯,同时第四颗镜头与前三颗在视觉设计上是分开的。

 

5g

另外,外媒的消息也指出Huawei P30系列很有可能是Huawei家族首部采用5G网络的手机产品,同时并预测将于明年3月、4月发售,因为这刚好是5G建设的关键过度期。加上如果Huawei将在更快的时间内推出5G手机,想必在接下来的市场布局上将更容易领先。

但是配备5G通信基带的同时,也将影响其手机的硬件与成本价格,对此外媒估计Huawei P30系列手机的售价将从3999元(约RM2401)起。

 

 

本文:

Huawei P30详情曝光:Pro版本采用四摄镜头、极有可能率先使用5G网络,将售约RM2401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