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5G手机亮相成都:搭载高通骁龙855,或首发在下一代的vivo NEX手机上?

0
vivo 5g nex

说到5G手机,vivo可说是走在这个趋势的先列之一了,在这之前vivo就曾经展示过几次5G技术,而日前他们又在成都的新华社新媒体大会现场展示一次自家的5G样机,虽然说是样机,但还是有不少有趣的看点。

 

vivo 5g

77565b1bly1fym5jlk5saj21be0qotdj

以上就是vivo在新华社新媒体大会的高通展台上展示的样机了,可以很明确的看到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55,里头还用上的高通的X50 5G调制器,简单来说也算是与高通合作开发出来的5G手机,除此之外,看板上也指出vivo在2018年8月就已经完成了各种软硬件的开发,同时他们将在2019年推出商用的5G手机

至于机身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全面屏,而微博上的贴文也说这是一款NEX手机,至于是双屏版还是升降式镜头就不是很确定了,当然,既然是样机,就代表着vivo的第一款商用5G手机可能会大有不同,不过既然是NEX一系的手机,继续走回全面屏的特色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本文:

vivo 5G手机亮相成都:搭载高通骁龙855,或首发在下一款vivo NEX手机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