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vivo手机的Android 9.0升级测试于中国开跑:当中包括vivo NEX以及vivo X21!

0
funtouch os 4 5 title

vivo手机吃派的日子终于要来了!vivo于中国地区开始召开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4.5公测,开放参加的机型就包括了vivo X21、vivo X21屏下指纹版、vivo NEX A以及vivo NEX S,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vivo X21屏下指纹版以及vivo NEX S是有在马来西亚发售的,对应马来西亚地区的型号就是vivo X21以及vivo NEX。

 

招募

此消息来自于vivo中国地区的官方论坛,公测招募分为两批,最迟至1月6日为止,而推送时间则从1月8日开始,用户还需要下载指定的apk版才能参与报名。

 

andorid 9

新版本的funtouch OS 4.5更新内容颇多,主要是针对新UI的调整,还有语音智能助理Jovi,以及i管家、i主题等vivo预载软件的更新,同时还新增游戏魔盒、跨设备传输等功能。不过并没有提到手势操作功能。

至于马来西亚用户的好消息是,相信Funtouch OS 4.5国际版的升级离我们也不远了。

 

本文:

一系列vivo手机的Android 9.0升级测试于中国开跑:当中包括vivo NEX以及vivo X2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