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悄悄抵马!经销商开启预购:售RM3199,1月10日有货?!

0
vivo nex dual display featured2

vivo在2018年一共推出了两款重磅的旗舰新机,一部是第一代的vivo NEX,另一部就是新的vivo NEX双屏版啦!vivo NEX双屏版采用了独特的前后双屏设计,前后屏幕都能使用,从视觉效果上真的吸引了不少眼球啊!而本地的经销商们动作也很快,在今天就纷纷开启vivo NEX双屏版的预购活动,售价RM3199,预计1月10日有货!

今天,本地经销商DirectD就开启vivo NEX双屏版的预购活动,而且经过核实后,DirectD开启预购的手机vivo Malaysia官方机,可以获得vivo Malaysia官方的一年保家!根据DirectD的预购页面显示,vivo NEX双屏版在本地的售价为RM3199,并有红与蓝两款配色可选。

 

同时,本地多个经销商也不约而同地宣布开启vivo NEX双屏版水机的预购活动,其中SatuGadget和Mobile2Go的预购活动将从今天开始,售价为RM3199,预计1月10日有货。由于这次开卖的是水机,所以手机并没有vivo Malaysia官方保家,同时里面运行的也是中国版本的ROM,各位想要入手的话必须先注意以上风险哦!

下面来为大家复习一下vivo NEX双屏版的规格参数吧!

 

vivo NEX双屏版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4.5
  • 前置6.39寸FHD+Super AMOLED显示屏+后置5.49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 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最高频段2.8GHz
  • 1200万像素(f1.8)+200万像素(f1.8)+TOF镜头(f1.3),支援OIS防手震
  • 10GB RAM+128GB ROM
  • 3500mAh电池
  • 22.5W双引擎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
  • TOF 3D灵光感人脸识别
  • 蓝牙5.0
  • 冰原蓝、星漾紫

 

 

本文:

vivo NEX双屏版悄悄抵马!经销商开启水货预购:售RM3199,1月10日有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