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do推新年优惠:从1/1起至31/1,额外添加20GB App流量包只需RM1!

0
YOODO COVER

倒数约6小时左右,2018年就会结束啦!为了欢庆新一年的到来,本地电信商Yoodo就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让用户们能够以RM1就能额外添加20GB的Facebook、Instagram、YouTube或WhatsApp的流量包!!

 

Yoodo 2

对,你没看错,额外添加20GB的流量包只需RM1!Yoodo为了配合2019年的到来,特意推出了RM1购买20GB流量包的优惠,其中的流量包就有: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和WhatsApp。这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添加全部20GB流量包的话,你只需RM4就能够做到了!

 

YOODO1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Yoodo手机配套的用户们若想要享有这项优惠的话,是需要更换手机配套才可以额外添加20GB流量包,而RM1则将添加在下个月的月费单中;但如果你是Yoodo手机配套的新用户,你只需选择你想要签购的手机配套,然后选择想要添加的流量包就可以咯!

想要以RM1就能够额外添加20GB流量包的你要抓紧时间签购咯,因为这项优惠仅从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而已啊~~~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Yoodo官方网站

想要下载Yoodo App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Apple Play Store

 

 

本文:

Yoodo推新年优惠:从1/1起至31/1,额外添加20GB App流量包只需RM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Yood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