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MarketShare释出最新数据:Windows 10市场份额达39.22%,正式超越Windows 7!

0
windows 10 1809 features 副本

说到最多人使用的Windows系统,莫过于Microsoft在2009年所推出的Windows 7啦~~~如今,10年的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根据NetMarketShare最新的数据显示,Windows 10终于也超越了Windows 7!

 

16b9050ba6f6d6doperating-system-market-share-December-2018.png

从NetMarketShare所释出的2018年12月份的系统市占率的数据来看,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为39.22%,并成功超越了Windows 7的36.90%!而其他有在榜上的电脑系统则有Mac OS X 10.14(4.73%)、Windows XP(4.54%)以及Windows 8.1(4.45%)。

但是从总体方面来看,Linux的进步比较大,从原有的2.12%增加至2.78%;MacOS也从9.02%提升至10.65%;对此Windows的总份额就从相应的88.51%下降至86.2%。同时,消息中也提及由于硬件价格飞涨、导致Microsoft和Apple的增长都较为缓慢,而ChromeOS似乎也没有太大的进展……

 

browser-market-share-December-2018.pngnetmarketshare

另外,在网页浏览器方面就没有那么乐观,因为Google Chrome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64.15%;Internet Explorer就占了10.83%;而Firefox占了9.89%;Microsoft Edge就只有4.30%的市场份额。

不知道大家又在使用着什么电脑系统和网页浏览器呢?不妨来留言给小编知道、一起来讨论吧~~~

 

 

本文:

NetMarketShare释出最新数据:Windows 10市场份额达39.22%,正式超越Windows 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