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释出Find X 5G工程机:搭载骁龙855+骁龙X50调解器,将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开发5G生态系统!

0
OPPO Find X 5G Cover

OPPO于2018年12月6日至8日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就展示了OPPO Find X 5G网络的工程机,并将与全球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全新的5G生态系统!

 

OPPO 5G1 副本 OPPO 5G2 副本

OPPO Find X是OPPO于2018年6月份所发布的手机,除了采用了各种黑科技之外,还成功登陆欧洲市场。如今OPPO Find X 5G网络工程机就搭载了Snapdragon 855处理器以及Snapdragon X50 5G调解器,并展现了出色的5G表现,包括使用OPPO Find X 5G工程机来上网、线上观看视频及手机微信视频通话等。

更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8年10月份,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在微博上宣布他们在OPPO 5G通信协议实验室成功实现了OPPO手机第一次5G上网,而且还成功打通了手机微信视频通话!

 

003 big booths of ces 2018 副本

为了实现5G网络的生态系统,OPPO将继续与Qualcomm、网络基础设施制造商、电信服务提供商、及其他供应链合作,并通过中国的“5G设备先行者计划”加速5G设备商业化。与此同时OPPO也将与欧洲、澳洲及其他海外市场的电信服务提供商进行合作,并计划于今年推出商用的5G设备。

欲知更多OPPO的详情,可浏览OPP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OPPO释出Find X 5G工程机:搭载骁龙855+骁龙X50调解器,将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开发5G生态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