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发出媒体邀请函:确认将于1月7日在CES 2019举办新品发布会!

0
SONY CES 2019 COVER

不知不觉我们就踏入2019年啦~~在每年上半年的这段时间,科技界中共有两大盛会是超令人瞩目的,而其中一个就是将于1月份所举办的消费者电子展(CES)。今天,Sony就正式送出了邀请函,宣布将于1月7日在美国Las Vegas所举办的CES 2019大会中举办新品发布会!

 

Sony announces CES 2019 event: Xperia XA3/XA3 Ultra may arrive January 7

虽然从Sony邀请函上无法得知Sony即将发布什么新品,但根据外媒的报导,5G技术可能将是此次发布会的重点之一,因为Sony希望可以使用5G技术在2020年崇重振智能手机的业务。

同时报导中也指出,Sony也将一并推出Xperia XA3、Xperia XA3 Ultra、Xperia L3智能手机

 

Sony2

核心配置方面,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Sony Xperia XA3/Xperia XA3 Ultra分别配备了5.9寸和6.5寸的18:9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660AIE处理器、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背部横置双摄、还支援侧面指纹识别、预装Android 9.0系统等。

 

 

本文:

Sony发出媒体邀请函:确认将于1月7日在CES 2019举办新品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