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小米MIX 2S现可升级MIUI 10国际稳定版:手持夜景拍摄、960帧慢动作、还可选择系统内录音!

0
小米MIX 2S MIUI 10 Cover

2018年12月下旬,小米就正式面向中国推送了基于Android 9所定制的MIUI 10稳定版,而今天就有消息指出马来西亚的小米MIX 2S已经可以尝鲜升级至MIUI 10国际稳定版啦~!

 

600

用着小米MIX 2S的手机用户们赶紧看过来,根据马来西亚小米粉丝会社区版主的最新消息,马来西亚的小米MIX 2S现在已经可以尝鲜升级至MIUI 10国际稳定版啦,并且还将获得手持超级夜景、960帧慢动作摄影两大实用功能,同时在屏幕录影方面还可选择录制系统内的声音呢!

 

mi2mi

据了解,手持超级夜景专门针对夜晚拍照时进光量低、快门速度慢、容易抖动拍虚的痛点,用AI智能测光、AI防抖自动校准、硬件多维多帧降噪、多重长曝光等8项黑科技打造了类似单反长曝光的机制。

至于960帧慢动作则让手机有了更多可玩性,除了能够展现唯美震撼瞬间,为普通画面营造电影大片的感觉之外,搭配的AI智能配乐功能还可自动分析视频拍摄内容并匹配背景音乐呢!

想要尝鲜以上新功能的小米MIX 2S用户们,现在就可以点开手机系统内看看有否获得更新推送咯~~当然在升级前记得要先Back-Up完所有重要的资料与照片哦!

 

(感谢小米粉丝会社区版主Alex Tan Yun-Kai的贴士)

 

本文:

本地小米MIX 2S现可升级MIUI 10国际稳定版:手持夜景拍摄、960帧慢动作、还可选择系统内录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