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销量疲软,因为用户都只换电池,不买新机了

0
iphone featured

虽然iPhone XR被誉为今年性价比最高的iPhone之一,但是新iPhone销量出现疲软确实是不争的事实,在本地Apple专卖店前排队的人潮也大不如前。对于iPhone销量下滑的原因,Apple总裁Tim Cook就在日前一封给投资者的信件中表示,造成iPhone销量下滑的原因居然是因为用户们们只换手机电池,没有换新机而致?

 

jbareham 180917 2948 0318.0

日前Apple总裁CEO就在一封给投资者的信函中表示,Apple将会下调对于2018年Q4季度的营收预期,从原先的890亿~930亿美元之间,下降到现今的840亿美元。虽然Tim Cook已经表示这只是正常的调整,但在消息公布后,Apple的股价依然还是持续下跌中。

 

dims?quality=85&image uri=https%3A%2F%2Fs.aolcdn.com%2Fhss%2Fstorage%2Fmidas%2Fbe8deaf69ebb2e866257646588bb5999%2F206681111%2FIPHONE

对于新iPhone销量乏力的原因,Tim Cook在信中表示大中华地区的销量下滑是主要原因,其中超过超过100%的全球营收降幅都集中发生在大中华地区。除此之外,Tim Cook也表示由于之前的更换手机电池计划,所以比起更换新机,更多用户选择了通过更换电池来延续手机的寿命,从而影响到新iPhone的部分销量。

 

dims 4.jpg?zoom=1

在2017年底,Apple就被爆出通过系统更新来为电池老旧的iPhone降速的“降速门”事件,引起大批的用户不满,而当时Apple为了平息用户的怒火,宣布将会调低更换iPhone电池的费用,许多用户在更换电池之后都表示手机“满血复活”。对于Apple这样的解释,你又怎么看?

 

本文:

Apple:iPhone销量疲软,因为用户都只换电池,不买新机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