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Malaysia释出预热海报:确认ZenFone Max M2将于1月11日登陆大马!

0
image004 副本2

Asus早前就在印尼发布了最新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2,而本地售价也将从RM859起。可是今天Asus Malaysia就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释出了一张新游戏手机的预热海报——它就是Asus Zenfone Max M2!!

 


从以上的预热海报来看,虽然我们无法看清Asus Max M2的真面目,但无疑它将会是另一部主打手游体验的手机,同时也宣布Asus Zenfone Max M2将于2019年1月11日正式来到马来西亚啊啊啊~~~!!

 

66968589

根据外媒所曝光的手机规格来看,Asus Max M2将采用6.3寸19:9屏幕比例的刘海全面屏、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32八核处理器、配备3GB LPDDR3 RAM+32GB ROM存储组合、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800万前置自拍镜头、4000mAh电池容量、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8.1 Oreo系统等。

究竟马来西亚版本的Asus Max M2是否会和外媒所爆光的手机规格相同呢?就等Asus Malaysia来亲自为我们揭晓啦!

 

 

本文:

Asus Malaysia释出预热海报:确认ZenFone Max M2将于1月11日登陆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