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系女生最爱!OPPO F9新配色预告:绿意盎然的雾凇青!1月正式发布!

0
oppo f9 jade green featured

虽然OPPO F9已经是去年8月推出的手机了,但是作为其中一款OPPO去年在本地卖得最好的手机之一,OPPO Malaysia肯定是还没忘记它的存在的。OPPO F9在去年就推出了三种配色:曙光红、黎明蓝、星光紫,而为了迎接2019年,OPPO Malaysia在刚刚就预告了F9的新配色:绿意盎然的绿白渐变色,外形只能说一句:仙气十足啊!

 

OPPO introduces a new color for F9 in January 2019

从OPPO Malaysia释出的预告图来看,这款新配色的灵感来自大自然的植物,采用浅绿色来作为主色调,并加入白色来作渐变,并配上玫瑰金配色的边框,整部手机散发着一种绿意盎然的感觉,感觉拿在手上都更靠近大自然一些(?)虽然OPPO Malaysia没有公布这款新配色的名字,但是根据外媒的爆料来看,这款新配色的名字应该就叫Jade Green(直译翡翠绿)

根据OPPO Malaysia的预告,这款OPPO F9的新配色将会在1月内在大马开卖,至于具体日期就有待官方揭晓了。

 

F9 Starry Purple 2

OPPO F9采用的是6.3寸Full HD+ LTPS TFT LCD水滴形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5:9、而且还搭载MediaTek Helio P60处理器、配备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3500mAh电池容量、支援VOOC闪充技术、还有人脸识别、后置指纹识别等等。欲知更多OPPO F9详情,可以浏览OPPO官网官方面子书专页哦!

 

 

本文:

清新系女生最爱!OPPO F9新配色预告:绿意盎然的雾凇青!1月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