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第九代intel处理器!传Asus将在CES 2019发布ProArt PA90主机:面向专业用户的工作主机

0
asus proart pa90 副本

早在十月的Intel第九代发布会上,Asus展示了一台迷你的桌机,名为Asus ProArt PA90。虽然身形小巧,配置却十分强劲,搭载了第九代的i9/i7处理器,是一款定位于专业人士的工作机器,当初Asus也只是在大会上的样张展示,而现在有消息称这台笔电将在CES 2019大会上正式发布。

 

Asus ProArt PA90的规格配置如下:

pa904

  • Intel Core i9-9900K/i7-9700K处理器
  • Intel Z390主机板
  • Nvidia Quadro P4000/P2000独立显卡
  • 最高64GB (DDR4 2666/2133MHz x4) RAM
  • M.2 2242/2280 (2 x SATA/PCIe G3X4), SATA 6Gb/s (2.5-inch 7200rpm 500GB/1TB HDD)
  • USB 3.1 接口
  • DisplayPort 1.4接口
  • Thunderbolt 3接口
  • Gigabit Ethernet接口
  • DC-in接口

 

318suUQ6LL. SL500 AC SS350

(以上是Apple Mac Pro)

pa902

Asus ProArt PA90和Apple的iMac概念上十分相近,除了功能、定位一样以外,在外形上也有几分相似之处,当然这台桌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第九代intel处理器了,这意味着第九代intel处理器的正式登场,相信很快就会陆续普及了。

 

pa903

以这台桌机的配置最高能上看i9处理器、Nvidia Quadro P4000显卡来看,这很显然是针对专业用户的工作机,对于想要娱乐或是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显得有些用牛刀杀鸡的感觉,而这款机器为了能在狭小的机身做到散热,同时又要减少噪音,采用了一系列的水冷系统,至于机身上方也有一个散热口辅助散热。

 

这桌机预计会在CES2019发布,至于售价方面虽然没有公布,但相信那不会是什么亲民的价格。

 

本文:

搭载第九代intel处理器!传Asus将在CES 2019发布ProArt PA90主机:面向专业用户的工作主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