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板烧也可外卖!foodpanda官方宣布调降费用:运费降至最高RM3、最低花费为RM10!

0
foodpanda cover1

相信许多人在肚子饿,却又懒惰煮饭或是懒惰出门吃饭的时候,都会想着用外卖来解决。近日,foodpanda就在其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宣布将调低费用,除了将运费降至RM3的同时,最低花费也降至RM10啦!

 

看着foodpanda上琳琅满目的食物……真的是看到小编的口水直流啊~~~而且还可以叫到铁板烧呢!!

如果你像小编一样常常通过foodpanda来叫外卖的话,那以下这则肯定就是你的好消息啦~!因为FoodPanda在近期内就正式宣布调低费用,原本在巴生谷雪隆地区的运费将从原本的RM5下调至RM3;而槟城、Johor Bahru、Kota Kinabalu地区则从原本的RM3下调至RM2!

更值得一提的是,原本需要最低花费RM15也下调至只需RM10就可以Order FoodPanda的外卖了!!

 

Food Panda new logo.png?zoom=0

想要试试foodpanda外卖的你,可以通过FoodPanda官网或是在手机上使用FoodPanda App就可以Order了哦!

Google Play Store下载地址:点这里

Apple App Store下载地址:点这里

 

 

本文:

铁板烧也可外卖!foodpanda官方宣布调降费用:运费降至最高RM3、最低花费为RM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foodpand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