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注册的3D Cutemoji商标曝光:3D Qmoji的升级版?或率先运用在Huawei P30上!

0
cutemoji 副本 1

在Huawei Mate 20系列的发布会上,Huawei展示了一个名为3D Qmoji的技术,配合AR技术能够在影片画面中添加3D的可爱Emoji算是个非常可爱的小玩意儿,而这项技术如无意外的话将会持续沿用在Huawei P30上,而现在我们就得到了相关消息的爆料。

 

20190104084625932

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Huawei注册了一个名为3D CuteMoji的商标,很有可能会沿用在Huawei P30上面,虽然看起来好像是一些拍照功能的小升级,但我们还是能从这个线索去推断一些P30的硬件功能,相信Huawei P30将进一步采用TOF镜头,能够做到更精细的3D emoji照片。

 

20

考虑到Mate 20 Pro已经用上3D结构光人脸解锁、Honor V20用上了后置3D ToF相机,Huawei会在P30身上更进一步的集成这些技术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因此更先进的3D技术是值得期待的。

根据截自目前为止的爆料显示,Huawei P30系列有可能于今年2月在MWC19上发布,其中P30预计后置三摄,P30 Pro预计后置四摄,最高可支持高达10倍的混合变焦能力。

 

本文:

Huawei注册的3D Cutemoji商标曝光:3D Qmoji的升级版?或率先运用在Huawei P30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