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手机详情曝光:去掉听筒,采用屏幕发声技术、还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

0
LG G8 concept 副本

1月3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透露LG G8将搭载屏幕发声技术(Sound on Display)。

 

samsungcentral.com soundondisplay1

Sound on Display原理是利用振动和骨传导技术,让屏幕发出100Hz到8000Hz的音频。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把耳朵贴近指定屏幕区域才能听到声音,所以不用怕对话内容会被旁人听到。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也在研发Sound on Display屏幕发声技术。有报道称Samsung将在CES2019上展示这项技术,该技术已经接近量产阶段。

 

snapdragon 855 mobile platform chip front 2 100782074 large

除了Sound on Display外,LG G8预计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它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数千兆比特5G、人工智能(AI)和沉浸式扩展现实(XR)的商用移动平台,同时是市面上第三款使用7nm制程工艺的手机芯片。

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采用1+3+4三丛集8核心架构:1个高性能核心+3个中核心+4个节能核心,搭载Android 640 GPU,图形性能比Adreno 630提升了2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LG G8手机详情曝光:去掉听筒,采用屏幕发声技术、还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