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摄战力排行榜DxoMark年度回顾:Google Pixel 3与iPhone XR单摄巅峰 P20 Pro依然傲视群雄

0
1 1

呐呐呐 这一篇是本编2019年第一篇稿,所以曾着新年的热度还没过去,各大媒体都在做着2018年年度回顾,那么本编也来瞎搅和一手,为大家带来2018年手机拍摄战斗力DxoMark的回顾吧。

2018年可以说是手机业的黑科技井喷的一年,先有三摄出现,后来又出现了滑盖屏,升降式镜头,5G测试机,水滴屏,挖孔屏以及前后双屏等各种新奇古怪的新技术出现,也让沉寂已久的手机市场带来了些许新气色。

TWITTER DxOMark GB 1024x341

而著名手机摄像头评测机构DxoMark早前也发布了一篇名为《A recap of 2018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的文章,以一文总结了去年所有评测过的智能手机。其中DxoMark还表示,2018年总共发布了对31款设备的评测,涵盖了入门级,中端以及旗舰等产品。

20190105111439 2722

DxOMark谈到了手机在2018年所取得的一些进步,比如首次有设备的评分突破100分,配高端摄像头的产品在所有测试子类别中都取得了进步。

20190105111449 5942

DxOMark还表示,2018年可以说是多摄像头智能手机的一年。华为P20 Pro凭借着后置三摄像头配置,在DxOMark手机评测傲视群雄;在评分居于P20 Pro之后的五款手机,也都采用了多摄像头的配置。

20190105111459 7749

DxOMark还晒出了去年所评测手机的几个排行榜,包括总评、拍照评分、视频拍摄评分三项。在这三个项目之中,P20 Pro都高居第一:总评109分、拍照114分、视频拍摄98分。

bgr google pixel 3 xl 5

而Google Pixel 3的单摄依然没有让人失望,虽说后置依然配置了单摄像头,但是在视频拍摄方面依然与P20 Pro持平,获得98分;而整体排名上Pixel 3与iPhone XR都并列第7,分别获得了最强Android & Apple单摄手机。

iPhone XR 5

此外,DxoMark也在文内公布了它们将在2019年全面升级摄像评测的实验室,为大家一窥究竟他们如何进行手机摄像头的评测。

 

 

本文:

手机拍摄战力排行榜DxoMark年度回顾:Google Pixel 3与iPhone XR单摄巅峰 P20 Pro依然傲视群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