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要say bye bye?曝2019年新款iPhone将采用屏下指纹并改用Type-C接口

0
20190106iphoneport

大家都知道Lightning是广大iOS设备如iPhone和iPad的充电及传输接口,不过随着新款iPad Pro开始改用Type-C接口,今年的新iPhone是否会抛弃Lightning接口似乎不再是不可能的事。据Atherton Research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Jean Baptiste Su在福布斯专栏撰写的报道指出,2019年的新iPhone手机将配改用USB Type-C端口,并且还将“Touch ID”集成到屏幕内,也就是屏幕指纹识别。

dims?quality=85&image uri=https%3A%2F%2Fs.aolcdn.com%2Fhss%2Fstorage%2Fmidas%2Fbe8deaf69ebb2e866257646588bb5999%2F206681111%2FIPHONE

据phonearena的报道,2019款iPhone将依旧配备刘海屏,但刘海宽度将会缩窄。此外,背面还将加入TrueDepth相机。据悉,Apple也在考虑为今年的iPhone加入“TOF”技术,目前OPPO和vivo的新机均已经加入了该技术,有消息称Huawei的P30 Pro也将同样搭载TOF技术。

71a767660e8b83b

Lightning接口最早在2012年发布,距今已经有7年的时间,在当时micro USB当道的时候,Lightning可以正反随便插可以说是当时的一大优势。然而,随着USB Type-C的广泛应用以及新款iPad Pro开始改用Type-C接口的情况来看,iPhone有可能将不再死守Lightning接口……(除非Apple想继续卖Lightning配件)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