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CES 2019另类参加方式:放出大型广告讽刺Google与Amazon的隐私丑闻

0
apple vegas privacy title

Apple虽然是全球性的科技大厂,但历年来都不参加CES大会,而今年的CES大会自然也不会成为列外,再度决定不参加的Apple这次似乎有点不甘寂寞,张贴了一个嘲讽技能满点的广告,揶揄了一下有在参加CES大会的同行。

 

apple ces2019 20190106145450 01

这张广告恰好就在CES 2019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展场附近,Apple放出了个黑白广告,写着“What Happens On your iphone,stays on your iphone”,本来就有强调隐私和秘密的意思,更何况广告也附上了他们的隐私网址,这就说得更清楚了。

 

根据外媒分析,Apple这是在针对Google以及Amazon这两位CES参加者的隐私丑闻,Google的Google+曾经因为隐私漏洞而泄露了50万笔用户个资,而Amazon则被指出自家的人工智能助手 Alexa 和智能音箱 Echo 会将私人谈话的语音发给陌生人。当然,这份广告也可以表达Apple在隐私保护上的决心,让消费者安心使用他们的产品。

 

本文:

Apple的CES 2019另类参加方式:放出大型广告讽刺Google与Amazon的隐私丑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