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玩电视!Apple宣布iTunes登陆Samsung电视:用Siri在电视上看iPhone的戏?!

0
itunes samsung featured

虽然Apple和Samsung在智能手机界里算是“死对头”竞争对手,但是在其他电子业务方面,两家厂商的关系貌似又没有到那么坏呢。众所周知,Samsung除了造手机厉害以外,在电视和显示屏方面也算是颇有造诣。而Apple近日貌似承认了Samsung在智能电视的造诣,宣布旗下的iTunes和AirPlay 2功能将会登陆2019年与部分2018年的Samsung智能电视!想要在Samsung电视上用Siri的梦幻场景,真的要实现了哦!

 

Samsung TV iTunes Movies and TV shows.1546796199

近日,Apple就宣布将会在Samsung的智能电视上发布专属的iTunes App,用户可以直接通过Samsung电视上的iTunes App来购买或下载影音内容。Apple表示,这个Samsung电视专属的iTunes App将会在全球约100个国家上架,除了支援2019年的Samsung电视以外,通过系统更新还能支援部分2018年的Samsung电视。

 

Samsung TV Airplay

除此之外,Apple也宣布AirPlay 2功能将会正式登陆Samsung智能电视,用户可以直接把iPhone里的影音内容,包括音乐、照片、影片等直接传输到Samsung电视上,甚至还能联动语音助手Siri一起使用,直接用语音叫Siri在Samsung电视上播放iPhone内容!想不到有一天Siri居然能操控Samsung的电子产品啊XD

iPhone和Samsung电视在本地也是蛮多人使用的,不知道各位iPhone用户/Samsung电视用户对于这次的发布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

苹果开始玩电视!Apple宣布iTunes登陆Samsung电视:用Siri在电视上看iPhone的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