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有意2019年开设电竞中心:提供电竞服务,也提供编写程式码课程!

0
putrajaya esport featured

电竞热潮全球盛行,连马来西亚也将要赶上这股潮流,而布城管理局(Perbandanan Putrajaya,PPj)指出,他们将在今年年中将布城打造为电竞中心。

 

这项消息是由布城管理局局长Aminuddin Hassim在上个星期五的布城灯光秀的闭幕仪式上提出来的,他指出在布城灯光秀上举办的电竞赛事受到广泛的年轻族群的欢迎,认为这是一个发展电竞项目的机会。当局有意转换布城形象,让这个地方不在只是单纯的行政首府,也可以注入年轻或是新颖的活力。

他也指出,当局已经看上几个合适的地点当中包括Putrajaya Challenge Park,或将被选为发展这项计划的地点,而这项计划将针对年轻人族群而设,除了提供电竞的资源以外,也会提供编码课程,让年轻人能够学习程式语言。

 

本文:

布城有意2019年开设电竞中心:提供电竞服务,也提供编写程式码课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