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推出“Angpau For You”贺新年:参与有奖游戏有机会赢取Realme 2 Pro、Realme 2等奖品!

0
realme angpau for you

这个农历新年Realme来送礼物啦!Realme这次推出了有奖游戏,只要在限定时间内参与他们推出的游戏,就有机会赢取Realme 2 Pro、Realme 2以及Realme C1等礼品!

 

Realme Angpau For You Campaign Visual

这次活动从2019年1月16日开始到2月10日为止,在这期间里,Realme将在官方面子书专页放出“Angpau For You”游戏,你只要在相关的贴文上扫描二维码或是点击链接就能参与游戏并参与抽奖,当中的奖品包括Realme 2 Pro、 Realme 2 、 Realme C1、Olike智能手环、自拍棒或是Lazada、Shopee的购物券。

 

Capture 5

Capture1

要参与这个游戏,你要到这个链接来参加他们的网页小游戏,玩完了就能抽奖了。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Facebook点赞Realme Malaysia(Realme Malaysia专页链接在此),在Realme Malaysia的专业上分享他们指定的脸书贴文,并#RealmeCNY #RealmeAngpau,也能参加他们的每周抽奖。

要注意这个游戏在1月16日才开始进行,并持续到2月10日为止,有兴趣的朋友就好记好时间上线了!

 

本文:

Realme推出“Angpau For You”贺新年:参与有奖游戏有机会赢取Realme 2 Pro、Realme 2等奖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