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与Auto Bavaria合作:让你驾着BMW X3到马六甲2天1夜寻宝,旅费全免!

0
Huawei Treasure hunt

虽然现在才刚刚踏入2019年,但相信很多人已经在为今年的旅程打算。如果你是Huawei 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的用户,而你今年还不知道要去哪里旅行的话,现在就是你的机会啦~~~因为Huawei将与Auto Bavaria合作推出一趟花费全免、还可以驾着全新BMW X3 xDrive30i的寻宝之旅!!!

 

2018 bmw x3 xdrive30i test review car and driver photo 703244 s original
Huawei与Auto Bavaria所推出的这项寻宝活动将于1月18日至19日举行,想要参与这趟花费全免的寻宝之旅的你,记得要在1月10日前到这里去留下你的名字、联络详情、以及Huawei Mate 20系列的手机IMEI号码就可以参与咯!而Huawei Malaysia将于1月14日在其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宣布幸运儿名单。

由于这项活动是采取先到先得的机制,所以想要驾着新BMW X3 xDrive30i到马六甲2天1夜寻宝的你,现在、立马、赶紧去注册啦~~~

 

 

本文:

Huawei与Auto Bavaria合作:让你驾着BMW X3到马六甲2天1夜寻宝,旅费全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