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释出年度用户数据报告:原来最晚起床的是90后!你最爱用的Emoji是不是这个呢?

0
Wechat cover2

不知道大家最常用什么App来与家人、朋友联络呢?如果你是使用WeChat的话,那看过来就对了!因为WeChat就在今天释出了最新的用户数据报告,其中就包括有不同年龄层最爱使用的Emoji、以及一些年龄层的特点等等。现在就让我们马上来看看吧!

 

Wechat

根据外媒的报导,截止2018年9月份,WeChat月活用户已经高达10.825亿人,而55岁以上的月活长者用户更有约6300万人。

其中,00后的孩子们不仅喜欢喜欢吃甜品和喝冷饮,还最爱晚睡早起,睡眠时间是5个人群中最短的,而且在晚上10点后开始活跃,是夜猫子。而最爱使用的Emoji是“捂脸笑”。

 

Wechat1

至于90后的20几岁青年则是起床最晚的人,同时也是公共交通出行最频密的用户,每月多达25次。但是在阅读内容方面则从三年前爱看娱乐八卦转向生活感情,最爱使用的Emoji则是“哭笑”

 

wechat2wechat3

80后的用户们最爱使用“大笑”的Emoji,而且他们无论早晚都热爱阅读,还与三年前一样,始终关注国家大事,但日间精力主要是用来工作。另外,70后的用户们则喜欢在休闲时刷刷朋友圈,但他们在约晚上11点半左右就会上床睡觉了。他们最爱使用的就是“偷笑”的Emoji。

 

wechat4

至于55岁以上的用户则是与太阳同步作息的一群,早睡早起,最爱使用的Emoji是“点赞”。早上时,他们喜欢刷刷朋友圈、阅读、购物;在晚餐后就习惯与子女视讯通话,但是三年前的他们喜爱阅读励志文化,如今是关注养生健康。

不知道各位WeChat用户们,是否有被讲中了呢?身为90后的小编觉得这数据还蛮准的,除了搭乘公共交通出外……其他的都Bingo!!

 

 

本文:

WeChat释出年度用户数据报告:原来最晚起床的是90后!你最爱用的Emoji是不是这个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wecha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