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55的小米手机现身跑分网站,或为小米9?

0
mi 9 geekbench

随着2019年的到来,小米接下来的旗舰产品也在摩拳擦掌准备登场,而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消息,是一款疑似是小米9的手机跑分。

 

跑分

一款代号为Cepheus的小米手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数据上显示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 RAM并运行Android 9,虽然是性能强劲的骁龙855,但频段还是相当诡异的处在1.78GHz,这款手机的单核跑分为3524,多核跑分为11260,虽然说多核跑分的分数相当可观,然而单核跑分就有些普通了。只是这款手机的频段只有1.78GHz,显然是还没拿出真实力。

 

对于下一代的小米9,我们所知的情报仍然不多,根据先前流出过的爆料,指出小米9有望搭载潜望式镜头,并由机会用上4800万像素镜头,也仅止于这些消息了。而这次的资料也不是没有变数,毕竟先前就在预告的小米Mix 3 5G版也曾被传有望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搞不好这台手机正式小米Mix 3 5G版也说不定。距离小米9的正式面世还有一段时间,且让我们持续关注小米的消息吧!

 

本文:

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55的小米手机现身跑分网站,或为小米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